08月13日訊 足協(xié)發(fā)布裁判評(píng)議,浙江vs國(guó)安一戰(zhàn)中程進(jìn)紅牌判罰正確,程進(jìn)踩踏構(gòu)成嚴(yán)重犯規(guī),裁判麥麥提江回看出示紅牌決定正確,VAR以紅牌事件介入正確。
足協(xié)評(píng)議內(nèi)容如下
中超聯(lián)賽第20輪,浙江俱樂(lè)部綠城VS北京國(guó)安,比賽第59分鐘,浙江俱樂(lè)部22號(hào)隊(duì)員爭(zhēng)搶球時(shí)踩踏到北京國(guó)安26號(hào)隊(duì)員,裁判員初始未判罰犯規(guī)。VAR介入,裁判員經(jīng)在場(chǎng)回看后,改判浙江俱樂(lè)部22號(hào)嚴(yán)重犯規(guī),并出示紅牌罰令出場(chǎng)。
浙江俱樂(lè)部申訴意見(jiàn)認(rèn)為:本隊(duì)22號(hào)的犯規(guī)程度不構(gòu)成嚴(yán)重犯規(guī),不應(yīng)被出示紅牌。
對(duì)于此判例,評(píng)議組多數(shù)成員認(rèn)為:根據(jù)浙江俱樂(lè)部22號(hào)隊(duì)員踩踏對(duì)方隊(duì)員時(shí)的接觸部位、踩踏后的身體重心轉(zhuǎn)移等情況,該判例構(gòu)成嚴(yán)重犯規(guī)。裁判員在場(chǎng)回看后出示紅牌的最終決定正確。在裁判員初始未判罰犯規(guī)的情況下,VAR以紅牌事件介入正確。